“云闪付”嗨购上海 银联商务助“五五购物节”提振消费

时间:2020-05-13

  2020年5月4日晚,上海国际消费城市全球推介大会暨“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浦江之滨举行。“五五购物节”是由上海市政府首创推出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意在通过强有力的政策举措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随着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平稳,各项经济数据逐步回升,上海“五五购物节”以大幅度的优惠让利提振消费,无疑将为国内经济的整体复苏再添一把火、加一把劲。 

 

 

  本届“五五购物节”贯穿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节日,“千企万店、全城动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得到了上海市各大重点商圈、电商平台、实体商家、终端产品等广泛响应和参与。作为本次购物节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方之一,银联商务旗下子公司——上海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服务实体商户的网络优势,通过助发银联“云闪付”消费券并在商家侧提供消费券受理服务,配以活动商圈现场直播,为“五五购物节”在沪上的全面铺开添油加力。  

 

  据悉,在“五五购物节”之前,银联商务已组织近1500家上海市线下实体门店参与到“云闪付”消费立减活动,针对本次“五五购物节”,银联商务重点与百盛、久光、立丰食品等多家大型品牌连锁商户开展了专项合作,通过合作商户的旗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云闪付”消费券满减活动。从5月4日起至6月底,消费者只要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前往参与活动的商户门店,使用“云闪付”支付的同时,即可享受到金额不等、最高立减50元的专项满减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还为线下实体商户吸聚了消费客流,更把重振经济的信心与力量传递至各行各业,进一步激活沪上消费潜力,吹响经济复苏的号角。  


 

  不仅以实体商户服务助力“五五购物节”打造沪上消费盛宴,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为确保沪上各大消费商圈的支付通畅,银联商务还通过机具巡检、收银员培训指导等方式深入到多家商户的活动现场,以优质、便捷、贴心的支付服务驱动消费复苏,让正火热的消费气氛燃的更开心、嗨的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