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收益不打烊,银联商务“天天富”助你欢喜过鼠年

时间:2020-01-21

  瑞鼠迎春,福鼠呈祥。临近鼠年春节,不少市民在置办年货的时候,也开始挑选春节期间的理财产品,让假期里“人闲钱不闲”。银联商务旗下“天天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对接银行、公募基金等二十多家金融机构优质理财产品,为广大市民、为银联商务服务的800多万中小微商户打造了一份春节专“鼠”理财攻略,让大家伙儿假期也能躺着数钱。
 
  春节历来是消费高峰期,不管是逛集市、买年货,还是走亲访友、随份子、外出旅行等,大家都免不了资金支出,如何在不影响资金流动性的同时还能获取稳定收益呢?灵活、稳健的现金管理类产品成了很多用户的心头好。银联商务“天天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上的 “日日生金”现金管理类产品,不仅起购门槛低、收益稳定、灵活性强,而且即使在春节期间也可以实时赎回到账,充分保证用户资金的流动性。此外,“天天富”平台上的“稳盈系列”定期理财产品也是理财“新宠”,起投门槛低且收益稳健,用户只要在春节前购买,节日期间就可以“盈”得投资理财收益,实现新年“开门红”。
 
  针对中小微商户关注的交易结算资金理财需求,“天天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对接银行、公募基金等金融机构,为商户打造了针对交易结算资金的专“鼠”理财产品——“超级捷算”。商户通过“天天富”APP在线申请开通“超级捷算”后,商户交易结算账户的资金会在每个工作日自动购买对应的银行存款或货币基金产品,“一次开通”即可享受到“持续投资”服务。在节前开通“超级捷算”的商户,不仅最快当天就能享受利息,而且也不会错过春节假期里每一天的收益。同时,“超级捷算”还能支持快速赎回到账,并且由合作银行进行资金划付的全程监管,充分保障商户资金灵活性和安全性。
 
  除了一系列差异化投资理财产品充分满足用户对资金灵活性、流动性、收益率的不同需求外,“天天富”平台上的互联网黄金、保险等多种个性化金融服务产品也广受用户欢迎。 “天天富”平台自2013年10月上线以来,已陪伴广大用户跨过6个年头,为超过90万中小微商户及个人用户提供了600多亿元的理财服务,凭借安全灵活、便捷高效的特色理财服务广受用户好评。鼠年春节理财,不妨认准“天天富”专“鼠”平台。
 
  温馨小贴士  银联商务“天天富”春节理财操作提示:
 
  用户在苹果或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天天富”手机APP,根据页面提示,完成银行卡绑卡和实名认证;点击APP页面下方的“理财”,在线选择个性化理财产品即可。温馨提示,春节理财要赶在1月22日15点前完成产品申购才能享有春节期间的收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