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获评2021中国云体系产业两项大奖

时间:2021-12-13

  近日,由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的“数字中国·云领未来(第三届)2021数字新基建·中国云体系产业年度评选”结果揭晓,银联商务凭借在综合支付和信息化服务领域的领先技术与实力,荣获“2021年度综合支付数字化服务行业领导品牌”及“2021年度金融云解决方案首选服务商”两项表彰。  

 

  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是我国首个以“云—网—端”体系为核心理念的国家级联盟,也是中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人工智能国家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支持单位。本次银联商务获评中国云体系产业的两项大奖,既代表着其支付数字化服务能力、金融级公有云服务能力获得业界的充分认可,也充分彰显了银联商务支付科技的创新能力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近年来,银联商务基于“支付银商”“增值银商”“科技银商”三个鲜明特色和定位,始终密切关注和聚焦市场需求,依托各类前沿科技,通过各类综合支付及增值创新服务,积极助力各行各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自2017年银联商务与百度共同推出金融级公有云服务以来,已为旗下数千家合作伙伴及商户提供云产品及云生态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泛金融、零售、教育、地产、科技服务等众多行业,成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强力引擎。目前,银联商务已通过金融级公有云打造了数智化算力底座,并形成了从基础设施到上层SaaS应用的全链路金融生态布局,可为众多商户实际解决数字化经营转型中的诸多难点和痛点。  


 

  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和数字化经济的来临,银联商务围绕“支付”,通过更加多元化的创新服务产品,还在持续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