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助力“云闪付”上线团餐订购服务,“云食堂”解复工企业用餐难

时间:2020-04-09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诸多企业面临集体安全订餐、防范“疫从口入”的迫切管理需求。近日,银联商务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云食堂”战“疫”定制解决方案。该方案以“云闪付”APP为入口,在充分发挥“银商优码”产品“轻盈、快捷”的线上服务优势基础上,为山东省青岛市企业搭建起“云食堂”一站式团餐订购平台,化解复工员工就餐安全的管理难题,助力企业把好饮食防疫关口。  

 

  如今,青岛市有团餐订购需求的复工企业,只要登录“云闪付”APP,进入“本地服务”,通过“云食堂”栏目选择合适的商家,根据日期、套餐、份数等需求设置下单后,即可坐等团餐“无接触”配送上门。与传统外卖商户有配送范围限制、只能实时下单等特点不同的是,“云食堂”所有上线的团餐商户不仅提供青岛全市范围内的配送服务,而且支持订餐企业与团餐商户就菜品种类、数量、发票开具等定制化信息进行一对一的提前沟通,满足企业个性化的团餐订购需求。目前,银联商务已经优选了青岛良友海鲜、DAOZAO美术料理、假日酒店、烧得乐韩式料理等7家中式、日式以及韩式餐饮商户入驻“云食堂”,并和商户签署食品安全协议,保障复工企业员工的饮食卫生。  

 

  作为复工企业和团餐商户之间的团餐订购撮合桥梁,“云食堂”给复工企业提供安全、营养的团餐订购服务,同时也为团餐商户提供包括订单管理、交易数据实时查询等在内管理功能,助力商户实现“线上”经营转型。此外,银联商务不仅对入驻商户实行佣金全免政策,助力餐饮商户以较低成本复工复产,还给商户提供资金T+1清算服务,确保商户经营资金及时到账,为商户经营性资金的良性循环保驾护航。  

 

  除山东青岛外,银联商务通过“银商优码”产品还在重庆等地开创性打造类似餐饮订购平台,而这还只是“银商优码”产品适应当前疫情防控需求的众多应用场景之一。疫情发生以来,银联商务旗下包括“银商优码”在内的一系列“支付+”产品,已广泛运用到慈善捐款、园区群体体温筛查、社区进出登记、线上医疗服务等抗“疫”战线的各个角落,为助力复工复产稳妥有序开展、推动社会经济加快恢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