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分公司顺利上线“茶卡付”项目

时间:2020-07-28

  2020年7月21日,银联商务青海分公司顺利为青海茶卡盐湖景区上线门票收银“茶卡付”项目。
 
  

 

  位于柴达木盆地的茶卡盐湖,与塔尔寺、青海湖、孟达天池齐名,是“青海四大景”之一,被旅行者称为中国的“天空之境”。近年来,随着旅游观光人数的不断增加,景区管理方也对提升景区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青海分公司主动了解客户相关需求,以金融科技为景区建设赋能,联合光大银行青海分行为景区上线了收银系统,并针对景区内二消场景全面开展信息化建设。此次针对景区对门票收银进行精细化管理的诉求,青海分公司帮助景区在智能终端部署上线了“茶卡付”APP,为景区带来了移动智能收银的新方式。  

 

  该项目的上线,有力提升了茶卡盐湖景区运营管理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得到了合作伙伴和景区客户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助力“天空之境”向更多游客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