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分公司助力“云闪付”APP上线同安“线上爱心屋”

时间:2020-07-24

  近日,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携手厦门银联、厦门同安区打造的“线上爱心屋”在“云闪付”APP正式上线,为厦门市爱心助残行动开辟了“云端”新渠道。  


 

  “爱心屋”是厦门市委市政府关爱残疾人的一项惠民举措,旨在推动残疾人就业、增收,让每位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截至今年5月30日,全市首批已建成38家爱心屋,成为“爱心厦门”行动的打卡点。  

 

  为响应“爱心厦门”建设行动的号召,厦门分公司依托其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发挥总公司“银商优码”产品“轻、快”的服务优势,在“云闪付”APP上为同安区爱心办搭建了“线上爱心屋”专区。该专区于7月10日正式上线,在引入同安“一村一品”农特产品基础上,还特地遴选了全国各地名特优品,使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全国各地农产品,在线奉献爱心。目前,“云闪付”APP上还推出了下单支付“满3元享6.2折、封顶优惠8元”的专项营销活动,吸引众多爱心人士参与到献爱心浪潮。  

 

  7月10日,《厦门晚报》以《爱心屋上线 邀您“云端”献爱心》为题,对该“爱心屋”进行了专题报道,全面展示了厦门分公司积极发挥科技、渠道、资金等综合优势,为“爱心助残”锦上添花的建设成果。   


 

  接下来,厦门分公司将进一步整合商户资源、丰富爱心商品品类,不断优化和提升“爱心屋”线上线下平台,不仅帮助“爱心屋”更好地运营、增收,也让民众献爱心更加便捷,为“爱心厦门”建设行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