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上线高速石化加油站项目

时间:2020-07-22

  近日,银联商务广西分公司成功上线广西高速石化有限公司(下简称“高速石化”)加油站项目。  

 

  高速石化成立于2009年8月20日,公司股东分别为中国石化广西分公司和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经营涉及汽油、煤油、柴油批发等业务销售范围。  

 

  在疫情期间,高速石化各加油站服务区往来经停人员极多且身份复杂,站点对加油场景无接触式、安全便捷的支付需求十分急迫。为了确保加油站服务畅通,广西分公司向高速石化推介并成功上线了“银商优码”无接触式支付服务解决方案。目前,“银商优码”业务已覆盖全区高速公路的49个加油站点,通过电子支付二维码快速生成、缴费通知实时推送、数据类目清晰准确等系列服务,助力高速石化行业线上经营能力的提升以及服务水平的转型升级。  

 

  通过“银商优码”的合作契机,广西分公司继续践行“经营商户”理念,充分分析商户需求,进一步与高速石化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在综合支付、信息管理等方面,为高速石化陆续上线了电子发票、悦打印、银商APP移动对账、收银机+小U零售系统(便利店)等系列综合服务,获得了高速石化的充分肯定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