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助力镇江锅盖面大赛暨第四轮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

时间:2020-07-21

  2020年7月10日,由镇江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年镇江锅盖面大赛暨第四轮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全力刺激城市餐饮消费潜力释放,市民不仅可以参与“十佳金牌锅盖面馆”、“十佳网红锅盖面”评选,还可在“云闪付”APP领取餐饮消费券、线下选择锅盖面店进行消费抵用。通过承办锅盖面大赛和助力消费券发放,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双管齐下,助力以餐饮业为代表的商贸服务业快速回暖 

 

 

  作为主要承办单位代表,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眭涛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现场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镇江锅盖面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助力餐饮行业发展,为镇江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场景建设增添新意。江苏分公司将全力配合镇江市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市锅盖面行业协会共同开展好此次活动,为打造镇江美食文化名片贡献移动支付力量。  

 

 

  除了发放多轮消费券、承办锅盖面大赛,江苏分公司今后还将助力镇江市政府启动夜经济主题活动,全力以赴弹好“促消费、惠民生”的“三部曲”,推进移动支付在更多消费场景全面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