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分公司助力漳州商务局乘用车政府补贴发放

时间:2020-07-13

  近日,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在金融云上搭建了消费补贴平台,助力漳州商务局成功开展乘用车政府补贴发放工作。  

 

  为提振汽车流通领域的消费信心,加快疫情防控期间的经济复苏,漳州商务局拟在漳州市区为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发放3200万乘用车政府补贴款。在与有关各方沟通补贴发放流程后,商务局最终决定使用福建分公司搭建的消费补贴平台,开展补贴款的发放工作。消费补贴平台打通了“漳州通”与“云闪付”,消费者登陆“漳州通”APP进行补贴申领基础信息登记,收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后,即可前往“云闪付”APP中登记本人收款银行帐户或本企业对公银行帐号,“云闪付”平台在3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位。该平台已于6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第一批补贴款目前正在发放中。  

 

  借助该项目的落地,有效促进了漳州汽车行业的复苏,后续,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配合银联重振引擎的各项工作计划,为政府提供支持,促进各行各业的复产复工,实现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