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商助力首届夜生活节云闪付消费热潮

时间:2020-06-19

  近日,上海银联商务积极携手友好合作商户BFC、Found 158、静安嘉里中心、合生汇、上海金茂时尚生活中心等9大会场商圈近百家商户参与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助力发放云闪付消费券,促进上海地区夜间经济回暖。

  

 

  6月6日晚,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在思南公馆中央广场拉开帷幕。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6大主题,上海夜生活节推出180余项重点特色活动。云闪付作为此次上海夜生活节的合作支付平台,发放专项消费券近10万张。  

 

  在夜生活节开幕当晚,上海银商在BFC枫泾夜市、思南公馆、合生汇等主会场现场设立云闪付驻点展台,通过“云闪付一元换购海水稻福米”的促销形式,吸引在场消费人群,引导大家下载云闪付APP,并获取夜生活节消费券活动的相关信息。同时,上海银商还走访商户,布放易拉宝、海报、台卡等形式的宣传物料,确保商户端收银员能够正确、熟练地受理云闪付,为建设通畅的支付环境保驾护航。

  

 

  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云闪付APP通过给广大用户带来切实的福利和优惠,为城市经济在疫情之下重振旗鼓出一份力,上海银商也将持续以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支付服务助力夜生活节,点亮不夜城,为经济复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