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商智慧养老助餐项目上线

时间:2020-06-05

  5月28日,由银联上海分公司、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云闪付”助力智慧养老服务签约启动仪式在本市杨浦区殷行街道欣益睦邻小厨隆重举行,正式拉开杨浦区6月养老助餐优惠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的周期覆盖整个6月,面向杨浦户籍满60周岁、持有上海市敬老卡或第三代社保卡的老人,共发放28万个优惠助餐名额,通过刷敬老卡或云闪付结算,每人每天最高可享受5元助餐优惠。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上海银商近年来一直深耕于本市的养老产业信息化服务,继2019年与上海市民政局达成基于敬老卡消费领域数据开发的合作意向后,陆续在养老助餐、敬老卡消费、政府高龄补贴结算及补贴代发放等领域展开积极合作,先后利用公司银商优码、营销联盟、资金管理平台、商务卡系统以及大数据等产品帮助政府、养老服务机构、老年群体及商家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敬老卡助餐项目仅仅是上海银商与市民政局开启信息化合作项目的开端。接下来,上海银商将在智慧养老信息服务、建设敬老卡消费生态圈方面与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合作,为提升社会养老服务产业信息化水平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