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助力多家酒店上线自助终端项目

时间:2020-06-01

  近期,银联商务云南分公司陆续为昆明文汇酒店、蒙自绿宝银河大酒店、昆明翠湖宾馆、玉溪玉烟宾馆和巴拉格宗藏式生态大酒店五家当地大型酒店成功上线自助入住终端项目。   

 

  一直以来,云南省作为旅游热门省市,高峰期普遍存在客人排队等候时长、支付效率低、人力成本高等问题,本次云南分公司准确切入行业痛点,面向全辖各大酒店行业商户积极推广自助入住终端产品,将办理入住环节由原来人工登记交由酒店自助终端完成,以便前台工作人员有更多时间为客人提供增值服务。自助入住终端项目的上线,提高了客户的入住体验感,提升了商户的同业竞争力,深受客户与商户的认可与好评。  
  

 

  结合云南自身旅游的发展特性,日后,云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酒店行业自助入住终端的推广力度,继续拓宽酒店行业及旅游市场,助力云南省在智慧旅游综合服务方面实现更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