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分公司助力“重振引擎 助商惠民”计划

时间:2020-05-20

  自4月28日起,由政府部门主办、银联陕西分公司和银联商务陕西分公司共同承办的“重振引擎 助商惠民”消费券活动计划在陕西省各个地市陆续启动,此次商户范围覆盖连锁商超、便利店、餐饮、百货等近千家门店。  

 

  在西安、宝鸡、安康等地,云闪付APP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超市、百货类商户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陕西银联与商务局共计发放消费券累计80余万张。银联商务陕西分公司协助消费券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同时向参加活动的商户提供优化支付体验、张贴收银标识、强化收银培训等服务,确保消费券兑换畅通无阻,为活动保驾护航。  

 

  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得到广大商户、市民的积极响应,既促进了商家的销量,又满足了市民的消费需求。陕西分公司将借助各地市政府发放消费券的时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逐步推进惠民服务,助力陕西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