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助发南通消费券 江苏分公司力促经济回暖

时间:2020-04-13

  4月2日,2020江苏南通消费促进季暨餐饮消费电子券发放正式启动,吹响城市经济复苏的“集结号”。此次活动由南通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银联商务南通分公司等共同承办,银联执行副总裁胡浩中、江苏银联总经理张强出席启动仪式。
 
  

 

  为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营造“想消费、敢消费、会消费”的市场氛围,此次消费促进季活动通过银联“云闪付”APP以摇号形式、多轮次向南通一市六县的消费者发放电子消费券,该电子消费券可在有银联二维码支付的餐饮商家使用,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受商家现场折上折优惠。针对电子券这一“真金白银促消费”的宝贵惠民资源,分公司作为此次消费券承兑的主力收单机构,第一时间完成全市近千家餐饮商户支付环境优化改造工作。从商户入网、标识张贴、机具调试到收银培训,确保消费券经济拉动效应落到实处。
 

 

  此外,分公司与当地银联紧密合作,为后续消费券活动商户扩充做好入网服务对接,如优化百货家电商场收单业务,蓄势云闪付满减活动,拓展银商优码业务等都在稳步推进过程中,初步形成了线上线下两种消费模式双管齐下,全面提升消费便利的良好开局。

 

  之后,江苏分公司将持续优化支付环境,让市民用好手中电子消费券的同时,享受码上消费的便捷,多措并举共迎暖春的消费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