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落地群体体温筛查方案 为复工复产加速

时间:2020-03-26

  目前,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中,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积极落地群体体温筛查解决方案,为商场、政府机构复产复工提供疫情防控“加速器”。
  
  南京德基广场作为省内排名第一的购物中心,恢复正常营业后日均客流量近万人次,传统人工“额温枪”测温方式难以满足防疫需求。江苏分公司快速为其上线群体体温筛查方案,对往来购物人群进行“批量式、非接触式、精准辨识”体温检测,既避免了排队手工测温带来的拥堵,也保证了舒适的购物体验。
  
  群体体温筛查方案也为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职工复工提供了便利。进出通行无感检测,语音提示异常体温个体,在降低个体交叉传染风险概率的同时,减少了门卫等防疫人员的投入。疫情结束后,该方案还支持叠加无感考勤应用,为商业、政务、民生、公共卫生等领域提供创新服务保障,积极迎接“疫”后市场回温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