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商携手新世界百货打造线上带货营销新模式

时间:2020-03-25

  “新世界百货”是上海实体零售业的标杆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主攻线下的传统企业“如何在新场景下获客,提升销售”成为了新世界百货疫情期间的瓶颈问题。面对商户的急迫需求,上海银联商务积极沟通,引导商户在特殊时期采用“直播+带货+营销”的互联网新模式,利用公司线上产品,结合商户实际情况完善“离店销售”解决方案。在“女神节38小时直播大促活动”中,通过“上海银商离店码支付”的方式为商户开展线上带货营销,仅38小时总交易笔数就达到756笔,交易金额154万元,线上交易占比高达总交易量的60%,一举创下全国单体商场同时期客流和销售纪录,成为同业争相效仿的对象,为实体零售业的回暖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海银商作为“综合支付信息服务商”,在疫情防控环境下的快速响应,利用产品、技术、服务的优势,全力协助“新世界百货”新模式、新业态的尝试,得到了商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为双方长期、紧密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