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分公司快速上线首家“无接触餐饮” 银商优码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28

  在全民防疫的非常时期,如果说解决一个人餐食问题是贴心,那么解决一群人的餐食问题就是责任!在台州拥有数十家门店,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小网鲜餐厅——瞿阿龙,此前让无数来到台州的人品尝到了小网鲜的原味,此时特推出了套餐/单品及团体盒饭,希望能为居家许久的市民和复工企业员工解决吃饭问题。然而如何实现无接触式下单配送成为了餐厅的一个难题。
  
  2月17日上午,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客户经理向瞿阿龙介绍了银商优码的产品特点,正好解决无接触式下单配送的痛点,实现“线下转线上,经营不停歇”,双方于是一拍即合。浙江分公司立刻开始配置,客户经理协助餐厅进行快速上传菜单、门店配置等,当天晚上银商优码完成所有测试。2月18日上午,瞿阿龙的第一家门店立即对外使用银商优码,实现公众号无接触点单,无接触配送,复工企业的集体订单亦随即而来。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不仅对广大市民衣食住行造成了巨大不便,许多行业也遭受到了巨大损失,所有人面临着一个极为难过的寒冬。疫情当前,商家增强线上服务能力迫在眉睫,市民在家购物需求日益增长。银商优码快速出击,帮助超市、餐饮、药店、便利店等线下实体商户快速迁移至线上,经营不停歇,以扫码为起点,让服务更多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银联商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宗旨,用专业实力为商户保驾护航,倾尽全力,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