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分公司助力“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顺利开业

时间:2020-02-04

  2019年12月,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与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通力合作,为“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上线小u收银产品,助力该展销中心实现全渠道支付及综合管理。

 

 

  “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365”常年展销平台,哈尔滨是该平台在东北三省唯一的布点城市。展销中心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中华巴洛克A1号楼,建筑面积4086平方米,主要展销“大健康”商品,包括医疗护理及保健产品、运动器械及体育用品、智能化日用消费品、老年及婴幼儿生活用品、优质进口食品和各国特色商品等六大类产品。同时可提供进口清关等配套服务,该展销中心于2020年1月5日正式启动运营。本次展销中心的运营仪式举办了媒体新闻发布会,仪式上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等多个政府部门到场祝贺。此次项目上线得到了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及哈尔滨市各家政府单位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