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分公司荣获“大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受理市场建设优胜奖”

时间:2020-01-14

  2019年12月26日,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召开“大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总结会议”,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大连39家商业银行的分支机构和银联商务大连分公司等17家支付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银联商务大连分公司荣获“大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受理市场建设优胜奖”,并作为先进单位代表汇报了工作情况,分享了建设经验。
 

 

 

  在大连市行业各方的共同建设和携手努力下,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结出累累惠民硕果。大连地铁1、2、12号线于2019年8月开通扫码过闸,惠及地铁乘客1200万人次,首开东北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先河。2019年9月上线的“交管12123”APP让缴纳违章罚款更加方便快捷,每日峰值突破7000笔,极大地方便了百姓生活。在大连,移动支付已渗透到百姓生活的多个领域,影响力与日俱增,2019年移动支付共惠及大连百姓近60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