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分公司上线白嘎力小U点餐项目

时间:2020-01-06

  2019年11月,银联商务内蒙古分公司与乌海市白嘎力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小U点餐项目协议并完成上线。
  
  乌海市白嘎力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是乌海市商务局批复的便民消费服务中心项目,也是乌海市政府全力打造的中央厨房、放心早餐、惠民工程,旗下拥有数十个早餐网点。长期以来,由于网点众多,人流量大、资金流较大等因素造成原有系统管理难、点餐难、配送流程复杂等问题。
 

 

 

  内蒙古分公司深度挖掘并解决客户现实需求,上线的小U点餐系统提供了库存信息管理、报表信息管理、系统管理、运营管理等功能,便于白嘎力总部在进销货存管理中进行有效统计、简化配送流程,对配送链条各环节工作人员实现了流程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进一步实现了成本控制、精细化管理。布放于白嘎力网点的智能终端支持银行卡、银联云闪付等多种支付受理方式。顾客可通过公众号提前点餐,实现“来了就取,取完就走”,在高峰期提升了出餐效率,提高了就餐体验。同时,分公司与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联合开展“美好生活365”满减活动,让用户在体验便利支付的同时,享受更多优惠。
  
  随着科技发展,连锁快餐行业迈入互联网新时代,根据餐饮行业现实需求推出的“智慧餐饮”行业解决方案,有助于解决传统餐饮业面临的问题。小U点餐作为标志性产品,满足了点餐、库存、财务、成本控制等基础管理需求以及自主营销、精细化管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