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

时间:2022-02-15

  尊敬的特约商户:  

 

  自9月30日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我司秉承“应降尽降”的总体原则,对如下符合标准的商户实行3年内(至2024年9月29日)支付手续费优惠:  

 

  1.针对所有标准类商户的借记卡线下消费类交易,实行发卡和转接费9折、封顶值不变。优惠类商户继续维持原来的7.8折优惠,不做调整。  

 

  2.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有经营行为的个人的网络支付交易,对交易手续费实行基准日(2021年6月25日)的9折优惠。  

 

  此外,我司对商户开放自主申请降费权益的通道,商户可登录“银联商务”APP按照指引提交、确认申请信息。  

 

  若对该项优惠措施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我司客服专线95534、或联系我司当地分支机构的客户经理。我司将继续竭诚做好客户服务,以可持续的方式深化减费让利工作,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特此公告。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