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领取购车补贴,银联商务助推惠民政策落地

时间:2021-05-25

  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各地惠民消费补贴活动遍地开花,对于促进旅游消费、拉动内需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福建漳州,银联商务通过旗下“捷付”产品助力当地商务局搭建惠民消费补贴申领发放平台,不仅可以帮助市民便捷领取购车、换车优惠补贴,也为当地政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供保障。  

 

  福建漳州商务局开展的汽车补贴惠民活动,主要采用先消费、后补贴的模式,需要上线统一、便捷的市民汽车补贴领取账号采集渠道和补贴款发放途径。针对这种需求,银联商务在充分发挥旗下“捷付”平台的智能化信息采集、精准化自动对账等优势的基础上,将银联“云闪付”平台引入作为消费补贴领取载体和入口,一站式打通购车用户的账号登记、验证、惠民资金领取等相关流程,为政府提供安全、快速的车辆消费补贴发放通道,助力政府数字化、精细化管理补贴,实现“精准投放、精准帮扶”。
   
  如今,漳州地区市民在购买新车或置换旧车后,只要打开“漳州通”APP,输入个人身份信息、购车信息就可在线申请车辆补贴。车主收到经当地商务局审核通过的短信通知后,即可前往“云闪付”APP,在“乘用车消费补贴”功能区按照提示输入身份信息并进行查询,就能在线登记收款账户信息,最快当日内就能收到补贴款项。  

 

  目前,银联商务已经与福建漳州、龙岩、福州等七个地市的十余家商务局开展惠民消费补贴发放合作,为2万余人及百余家企业发放包含汽车消费补贴在内的各类惠民资金超1.5亿元,为当地消费回暖贡献力量。  

 

  除了积极助力漳州市的政府汽车惠民补贴政策落到实处,银联商务“捷付”产品还广泛应用在农民工工资发放、国家税务局对公验证、智慧交通代付等各类场景,以实际行动惠及民生、服务三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