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赋能阜阳香港财富广场,银联商务助力购物中心数字化经营

时间:2021-02-23

  坐落于安徽省阜阳市中心的阜阳香港财富广场,是当地最早开业经营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之一,近年来也面临入驻商户统一管理、扩宽获客渠道等方面迫切需求。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支付和商户增值服务提供商,银联商务多年来在金融科技应用领域不断深入探索并创新服务产品和模式,基于旗下“商赢龙腾ERP”产品,为阜阳香港财富广场定制化提供智慧经营解决方案,给贯穿商场全流程经营上线系统化“抓手”,从而助推商场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随着阜阳香港财富广场入驻优质品牌商户的日渐增多,自收银商户比重逐步提高,而此前曾经困扰商场经营效率的收银系统整合、缺乏线上会员营销渠道、自收银商户经营数据采集困难等系列问题,通过银联商务的“商赢龙腾ERP”产品都得以迎刃而解。  

 

  如今通过银联商务“商赢龙腾ERP”为商场建立的移动收银系统,消费者通过银行卡、“云闪付”等各类支付方式都可以轻松便捷进行支付,不仅大幅提升了消费体验,也有效减轻了收银员收款和对账等财务管理压力。针对以往商场局限于线下会员拓展渠道的营销困境,“商赢龙腾ERP”通过会员管理系统,不仅为其定制开发微信线上会员拓展的新模式,还实现了线上、线下会员数据互联互通,通过线上会员开户引流、优惠券发放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商场的营销手段。此外,“商赢龙腾ERP”还为商场提供商业管理系统,基于商场为租赁商户统一布放的智能支付终端,可以便捷完成租赁商户的交易数据采集,从而为商场线上营销活动、动态调整商户租金等方面管理工作提供数据依据。  

 

  据悉,除了以“商赢龙腾ERP”产品赋能商场日常经营管理,银联商务下一步还将通过为商场提供供应链管理系统,为各入驻商户各项应缴应扣费用信息提供查询便利,实现商场管理方与商户间资金信息的有效互通,进一步推动商场的信息化管理。  

 

  为阜阳香港财富广场提供的智慧经营解决方案,正是银联商务运用旗下一系列“支付+”产品,发挥自身金融科技实力给企业经营管理赋能的典型案例。以“商赢龙腾”ERP产品等作为切入点,银联商务已经先后为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浙江宁波杉井奥特莱斯、砂之船(长沙)奥特莱斯、北京前门商业街区、浙江杭州青山湖宝龙广场等大型商业体提供全方位的经营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不仅为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和新零售发展添油加力,也充分展现银联商务在推动各行业商户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方面的实力和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