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四度获评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系统文明单位

时间:2017-01-22

   近日,我公司再次成功获评由中共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授予的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系统“第二十届(2016年度)文明单位”,迄今已四度获评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系统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来,我公司除了积极响应银联党委、总公司党委的各项要求,围绕党章党规,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外,牢固树立公共服务意识,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深织党建网络体系,与中共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参与到发改委体系的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工作中,共推美丽厦门建设。近年来,公司组织开展了集美后溪村贫困帮扶、无偿献血、鑫融联白血病员工爱心募捐活动等;今年9月份,因莫兰蒂台风对厦门地区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公司党支部更是积极响应发改委号召,组织了7名志愿者参与到鼓浪屿灾后重建中,与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共同完成了皓月园的清理工作。系列活动充分彰显了我公司致力社会公益、践行企业责任的强大决心,得到社会的一致赞许。


此次再度获评厦门市发改委系统文明单位,系我公司综合实力与社会价值的体现,也是社会对我公司多年来精耕细作、服务为民的企业理念的充分肯定。我公司将以此为勉,继续坚定以“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提供商”为目标,开拓创新渠道,完善支付手段,强化信息服务,丰富公益活动,提升社会价值,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实力过硬、服务优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业标杆企业!

  陈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