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智慧停车非现金收费项目研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1-22

  1月18日,由厦门市建设局、厦门市经信局、厦门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指导,中国银联厦门分公司、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厦门市停车产业协会、厦门市市政置业共同筹办的“2016年度厦门市智慧停车非现金收费项目研讨总结大会”在厦门市政大厦圆满举办。来自建设局、人行、财政非税中心、银联、停车产业协会等共约32家单位79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是对2016年道路停车泊位及行政事业单位非现金收费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单位、个人进行表彰,旨在通过表彰加强激励,充分调动停车产业链上各环节单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后续工作成效;第二议程是对2016年停车非现金收费业务的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并邀请产业链各方就非现金收费业务对2017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规划进行研讨。大会期间,与会各方分别对2016年的停车管理及收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17年道路停车泊位及行政事业单位非现金收费业务规划进行解读各区管理公司领导在发言中对我公司提供的服务给予较高评价及认可,我公司也通过此次大会向与会各方充分展示了公司的道路停车泊位管理系统及路外停车支付解决方案,深入探讨公司智能停车管理系统、自助缴费设备、线上线下支付停车缴费方案的合作方式。

此次大会立足厦门市“智慧名城,创建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展现了我公司在厦门市智慧停车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深化了我公司与厦门市停车产业链各环节中的业务合作,为新一年的市场发展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我公司将继续深耕细作,完善系统建设,创新服务手段,不断夯实并提高行业地位,争取为市民创造更为全面、高效、便捷的支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