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无拨号音或是显示“拨号不通、延时”、“域名解析错误”、“DHCP”、“线路忙”“MODEM忙请重试”按确认重拨,按取消退出,如何处理?

(1)若刷卡机是连接电话线的:
 
①请检查连接刷卡机的电话线如果用来打电话的时候,是否需要加拨‘0’或者‘9’? 若原来和现在都不需要或都需要加拨同样的号码,则按照步骤排查; 若原来和现在不一样,发生了变化,您可以通过“银联商务服务号”申请POS机具报修:微信关注“银联商务服务号”,点击页面底端菜单栏“服务大厅-POS报修”,按照页面要求填写、选择终端号、地址、联系人等相应信息,报修原因建议选择“通讯问题”。成功提交后,我们的客户经理会给您处理。 
 
②请您检查POS机连接的电话线路是否可以正常拨打电话,确认是否欠费或为电话线故障?若电话线路欠费或者故障,您需自行联系通讯运营商处理。 
 
③若确定电话可正常外拨,“您将主电话线再重新插回‘LINE’/‘电话线/网络’/‘TEL’端口签到。” 上述都无法解决,您可以通过“银联商务服务号”申请POS机具报修:微信关注“银联商务服务号”,点击页面底端菜单栏“服务大厅-POS报修”,按照页面要求填写/选择终端号、地址、联系人等相应信息,报修原因建议选择“通讯问题”。成功提交后,我们的客户经理会给您处理。
 
(2)若刷卡机是连接网线的,请检查网络是否通畅? 
 
①若网络不通畅,您需联系运营商检修网络。 
 
②若您网络没有问题,建议您重启路由器及刷卡机,重启后在刷卡机上进行签到,若签到成功,刷卡机即可恢复使用。 
 
若仍无法解决,您可以通过“银联商务服务号”申请POS机具报修:微信关注“银联商务服务号”,点击页面底端菜单栏“服务大厅-POS报修”,按照页面要求填写、选择终端号、地址、联系人等相应信息,报修原因建议选择“通讯问题”。成功提交后,我们的客户经理会给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