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无反应或刷卡报“14”如何处理?

请您查看受理的是磁条卡还是芯片卡,若是芯片卡,您需挥卡或插卡使用,若是磁条卡,可按照如下步骤排查:
 
(1)若单张卡出现此问题,有可能是卡片的问题建议您让持卡人向发卡银行询问。
 
(2)如果是多张卡出现此问题,按照下面的流程处理:
 
①请您检查刷卡机有没有死机,若出现死机现象,建议您重启机器。 
 
②若不行,请您用一张比较新的人民币或者白纸包在卡片外面对着磁头来回刷几下清理磁头或者随便找点纸,叠厚点,拿纸代替卡,在POS机的磁道内来回擦拭一下,这样可以提高磁头的灵敏度。 
 
③若仍无法使用,请您检查是否有按键卡住?
 
若按照上述方式排查后,仍无反应,可能是磁头有损,您可以通过“银联商务服务号”申请POS机具报修:微信关注“银联商务服务号”,点击页面底端菜单栏“服务大厅-POS报修”,按照页面要求填写、选择终端号、地址、联系人等相应信息,报修原因建议选择“密码键盘问题”。成功提交后,我们的客户经理会给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