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银联商务采购门户供应商服务平台

公告/公示

【银联商务2022年度劳务派遣及人事代理服务采购项目 包件一:全国性劳务派遣(包含人事代理)服务】失败公告
2022-02-21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银联商务2022年度劳务派遣及人事代理服务采购项目 包件一:全国性劳务派遣(包含人事代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包件一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包件一招标失败。 

一、招标人名称: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399号

人:冀老师

   话:021-60880770

二、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编:200063

人:陈洁、陈媛媛、常晴

   话:021-62340833、021-62445201、62340828

   真:021-62446678

   箱:chenjie@cwcc.net.cn、chenyuanyuan@cwcc.net.cn

三、项目名称:银联商务2022年度劳务派遣及人事代理服务采购项目

    包件一:全国性劳务派遣(包含人事代理)服务

项目编号:招案2022-0141

四、本项目招标公告信息发布日期:2022年1月26日

五、招标失败原因:本项目包件一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包件一招标失败。

六、其他事项:/

在此,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