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银联商务采购门户供应商服务平台

公告/公示

【银联商务2021年安全攻防指导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22-01-10

  银联商务(以下简称“采购人”)根据工作需要,拟对下述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资质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 项目概况   

     1、 采购项目名称:银联商务2021年安全攻防指导服务采购项目  

    2、 采购项目编号:20210024  

    3、 采购内容:  

    本项目拟采购一家供应商,为我司提供安全攻防指导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一是组织采购人的多支队伍供应商的1支队伍进行一次现场安全攻防对抗”比赛,比赛需有针对性地设计攻防实战场景,包括防守方需要防守的系统资产和系统资产中的夺旗场景;二是在比赛提供完整的比赛指导,比赛后提供详细的复盘讲解,比赛后提供详细的复盘讲解。具体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4、 交付时间:自合同签订后的10个工作日。  

    5、 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   

    二、 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响应人须在中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注册资金须在200万元人民币(含)或等值外币以上; 

  2. 响应人须在上海地区具有销售和售后服务支持能力(提供承诺函); 

  3. 如所提供的服务涉及产品软件著作权或知识产权,需出具产品软件著作权或知识产权证明,证明软件知识产权归属。供应商为非原厂商须出具原厂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允许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著作权及产权所属须对应原厂名称。); 

  4. 供应商应提供商誉声明文件。供应商应声明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诉讼;   

  5. 公司资产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6. 供应商最近三年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的打印页面);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供应商应提供满足上述资格要求的充分证明。所提供的各类证件、证书、证明、说明,具有有效期的,响应时均应在有效期内,否则不予认可  

    三、 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从即日起至2021年 1   18   17:00点整。  

    2、报名供应商须在银联商务“供应商服务平台(https://supplier.chinaums.com/)”页面下方的“供应商门户入口”完成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领取采购文件(注册、报名操作指导见“供应商须知”下的“供应商平台操作手册”,已注册过的供应商无需再次注册,可直接登录报名后领取采购文件)。  

    3、报名时需上传供应商三证合一证件盖章扫描件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未更换三证合一)盖章扫描件。  

    四、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1    24  14:00  

    2、 递交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399号A座103会议室  

    3、 供应商应当在要求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有权拒收。  

    五、 磋商会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1年  1    24  14:00  

    2、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399号A座103会议室  

    3、 组织磋商当日,供应商必须派授权代表和相关商务、技术人员按时到现场,按采购人的要求进行磋商  

    六、 本公告发布媒体:银联商务采购门户(https://www.chinaums.com/supplierums/)、银联商务供应商服务平台(https://supplier.chinaums.com/)、金采网(www.cfcpn.com)  

    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399号  

    联系人:顾老师  

      话: 021-60889102  

    监督电话:021-60880814  

    联系人:张望(银联商务集中采购管理办公室)  

    供应商注册地址:银联商务供应商服务平台(https://supplier.chinau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