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银联商务采购门户供应商服务平台

公告/公示

【银联商务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制作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2020-05-26
 银联商务(以下简称“采购人”)根据工作需要,拟对下述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资质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评审。

1.采购项目名称:银联商务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制作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2.采购内容:拟采购1家可提供杂志设计印刷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提供银联商务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制作印刷服务。具体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3.合格供应商:

(1)     供应商必须在我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2)     供应商注册资本在5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

(3)     供应商须具备201711日至今至少1个同类合同业绩(需提供相关协议作为证明材料)。

(4)     供应商应提供商誉声明文件。供应商应声明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诉讼。

(5)     最近三年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的打印页面)。

注:“年”指自评审之日起往前推算满一公历周年(满365天为满一年)。

4.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和方式:即日起至20206 4,邮件发送。

未注册供应商须在银联商务采购门户(https://www.chinaums.com/supplierums/)查找本项目采购公告,通过公告注册成功后领取采购文件。注册时需上传供应商三证合一证件盖章扫描件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未更换三证合一)盖章扫描件。

5.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联系人:202064日下午1330分;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399号;孔老师;021-60882072

6.磋商会时间:202064日下午1330分,远程磋商。

供应商须在本采购项目评审,即202064日下午1330分前快递寄送纸质版响应文件至采购人。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有权拒收。

请贵公司于202064日下午1330,派供应商授权代表和相关市场/技术人员按时参与远程磋商,按采购人的要求依次进行磋商。具体事宜请与采购人联系。

(1)     评审现场的澄清确认,原则上由工作人员组织供应商通过邮件、微信、电话会议等远程方式实时进行,请务必于评审前一日做好远程磋商准备,包括但不限于下载安装电话会议APP(包括手机版、电脑版)等。

(2)     组织磋商当日,供应商授权代表请保持手机、电话、微信畅通,通过远程方式进行磋商,按采购人的要求依次进行磋商。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399

联系人:孔老师

  箱: qmkong@chinaums.com

 

监督电话:021-60880814

联系人:张望(银联商务采购办)

供应商注册地址:银联商务采购门户https://www.chinaums.com/supplierums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