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心鸡苗上凉山,银联商务邀您“益”起来

时间:2017-12-15

| 公益之路 邀您同行
 
说起公益,大家往往想到以物质捐赠的方式去帮助受助对象,但是我们发现,单纯的物质捐赠并不能持续性地改善受助对象的生活现状。
 
所以,在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我们秉承着“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赤诚之心,发起此次“小鸡快跑”公益扶贫项目
 
 
 
 
 
 
在银联商务APP内,您消费1000银杏豆参与爱心活动。银联商务APP将响应您的爱心,以消费银杏豆价值约50倍的金额捐赠给小鸡快跑公益项目。
 
届时托爱公益团队会将一只鸡苗送到凉山州喜德县的贫困村民手中,并同时提供专业的团队扶持,教授科学的饲养方法,为当地村民提供产品后续采买支持,嫁接交易平台,促成线上交易。

 
作为爱心参与者,您除了获得“爱心使者”的荣誉称号,还将获得20枚鸡蛋的感恩回馈
 
 
 
“授人予鱼,不如授之以渔。”您的爱心之举将为当地贫困村民带来很多改变:教会他们科学的饲养技术,提高他们的家庭入收,改善留守问题。
 
 
如何献爱心
进入银联商务APP
点击“我的”-“银商公益”
点击活动页面“我要捐赠”
即可用1000银杏豆参与活动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活动延长至2018年3月14日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享有一次参与机会
本次活动共有15000份爱心参与机会,赶快加入
20枚爱心回馈鸡蛋,将在成功参与活动后的10个工作日内由托爱公益统一发放,请确保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
更新最新版银联商务APP参与活动
 

如何获取银杏豆:
目前可以在银联商务APP内获取银杏豆
每日打卡+50~500
POS服务+500
在线学习+500
考试通过+1000
参与银杏豆福利活动,获得相应豆豆奖励
其它
 
 
全民扶贫,邀您同行
 
一起让劳动创造财富,使爱心生根发芽
 

扫码前往银联商务APP 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