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上班族福音:1分钱乘地铁

时间:2019-02-18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8日
 
活动对象:Metro大都会APP“云闪付先乘后付”用户
 
活动内容:每天可享2次乘地铁福利,每次最高立减3元,最低1分钱坐地铁,消费满70元,还能享9折优惠。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使用 “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扫码(已选择“云闪付及银行卡支付”)的Metro大都会App用户乘坐地铁,可享最低1分钱坐地铁,每次最高立减3元优惠。
2.若应付车费在3元以下(含3元),乘客只需支付1分钱车费;若应付车费在4元以上(含4元),乘客可享受车费立减3元优惠。
3.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享2次优惠。
4.活动期间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满额为止。
5.乘车交易时间以实际扣款时间为准。
6.如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
7.如用户因云闪付所绑定的银行卡状态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卡余额不足、卡冻结、卡销户等状态异常)造成首次扣款失败,后续再次请款交易将取消优惠资格。
8.其他说明:如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等),银联将撤销优惠资格,回收已获得的优惠金额(包括已消费金额),同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详情请下载云闪付APP
 
现在长按二维码
新用户下载注册云闪付,可领最高2019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