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与建玛特在重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5-23

  5月22日,银联商务与建玛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张野副总裁,建玛特董事长、总裁等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建玛特集品牌展示和销售于一体,融合专卖店、超市、市场等多种业态,经营方式上更加灵活主动,丰富了商场的购物环境。建玛特从线下到线上,从重庆走向全国,以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开票、统一售后服务及统一营销的管理模式引领灯饰、建材、家居行业的时尚潮流。
 

 

  张野副总裁、建玛特储建根董事长先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张野副总裁表示,此次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未来公司将以支付为入口,提供包括金融在内的更多服务。储建根董事长介绍了建玛特的发展规划,对银联商务支付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可,并对未来双方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后续双方还将深入开展大华捷通、消费金融、媒体广告等业务的全国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