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手机闪付 | 每周五、六、日,消费立减&激励金福利约定你~

时间:2019-05-14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2019年7月14日,每周五、六、日,7:00-23:00
 
第二阶段: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12月1日,每周五、六、日,7:00-23:00
 
活动对象

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含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Meizu Pay
 
福利一:消费满10元 得最高10元激励金

活动内容

用户在活动商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可享受满10元领取1元至10元激励金的机会(最高领取激励金10元)。

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可享受1次领取,每月在所有活动商户可享受5次领取。

活动期间名额共计220万个,先到先得。
 
 
福利二:随机立减 最高优惠10元

活动内容
 
在活动商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可享受满10元随机立减1元至10元优惠
 
(最高优惠10元,如获立减金额与原消费金额相等,需支付0.01元用于记账)。
 
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可享受1次优惠,每月在所有活动商户可享受5笔优惠。
 
活动期间名额共计220万个,先到先得。
 
下载云闪付APP享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