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参展中国百货商业协会“2019中国零售技术应用大会”

时间:2019-08-28

  8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零售技术应用大会”在上海召开。银联商务作为会员单位应邀参会并设立展位。
 

 

 

  大会以“技术赋能,化茧成蝶”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零售商技术负责人和知名IT服务商管理人员参加,围绕“技术赋能推陈出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智慧零售来日可期”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在技术应用大会展览中,公司现场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商赢龙腾”ERP产品、“银商云”、“悦便利”智慧便利店、客流分析系统等面向新零售行业的技术产品,得到了众多来宾的关注和咨询,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在数字化的大背景下,零售业已逐渐向技术密集型转变,技术的发展对零售业的运营效率、营销手段乃至业务流程等带来深远的影响,给服务提供商带来诸多挑战和机遇。通过参展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零售领域的知名度,为后期深度挖掘商户需求及产品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