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案例荣膺“中融普惠”年度品牌案例特别奖

时间:2018-11-27

  11月21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中国金融》杂志承办的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的2018年度中国金融品牌案例评选结果中,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案例荣获“中融普惠”年度品牌案例特别奖。
 

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案例荣膺 “中融普惠”年度品牌案例特别奖荣誉证书

 
  “2018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自2018年5月正式启动,经过近6个月的案例征集,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银行、保险、金融基础设施以及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业的100余家机构报送的200多个品牌案例,经过大赛专家评委会的初评、复评和终评,共有68个品牌案例脱颖而出。其中,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案例凭借行业内的“服务小微、普惠金融”的突出成绩,荣膺“中融普惠”年度品牌案例特别奖。
 

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案例荣膺 “中融普惠”年度品牌案例特别奖奖牌

 
  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依托银联商务线下百万级别的海量商户和终端网络,连接各银行、证券、基金、保理、租赁等40多家金融机构,形成了开放式的金融产品提供方与商户之间的交易撮合服务平台,为银联商务服务的800多万中小微商户提供包括融资、理财、租赁、信用卡等在内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自平台成立起,“天天富”就致力于打造一个产品全面、服务完善、安全保障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为小微商户“输金活血”,努力实现最广泛的“普惠金融”目标,切实为广大小微经营群体提供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到的金融服务,使众多小微商户成为“普惠金融”的实际受益者。
 
  未来,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将一如既往不断通过科技创新优化产品与服务,提高平台核心竞争力,加强平台移动端建设,致力于解决小微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金融服务效率,让金融服务覆盖到更多的小微商户,为普惠金融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