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时间:2018-04-0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支付创新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281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银发[2017]296号)等监管文件要求,中国银联与腾讯旗下财付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微信支付条码支付业务合作。当前,中国银联与微信支付已完成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和生产验证,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双方的此次合作,有利于条码支付业务的合规发展,对于整个中国支付产业也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业务首批上线支付机构,现已全面接入银联清算网络,并于4月1日正式上线投入使用。未来,我司将在监管机构指导下,积极配合中国银联总公司的战略发展,联合产业各方继续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为中国支付市场的健康、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