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00电话假冒银联商务名义推销的声明

时间:2015-08-14

  近日我公司接到反馈,有机构假冒银联商务名义,以400电话致电并以个人手机、个人微信等后继联系跟进,向个人、商业机构推销手机刷卡器或其他POS终端,并通过快递到付的方式交付终端,收取终端押金、销售款等,对此我司正式声明如下:
     
  我司从未委托其他任何机构以“银联商务”名义或400电话推销POS终端。我司明确要求每位客服经理上门安装终端、现场回访、巡检、维护时,都必须携带并向商户出示员工工作卡,使用“银商派”的客户经理需扫描二维码向商户展示电子工作卡。
     
  请广大社会公众谨防有关欺诈行为,遇到自称银联商务人员上门时,先请对方出示工作牌或扫描对方展示的二维码以检查电子工作卡,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95534,核对对方是否系银联商务员工。
     
  对于各类机构冒用银联商务名义推销或开展其他违法活动的,我司已经向有关部门举报,并保留追究相关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遇到假冒银联商务的公司和个人,请积极举报
     
  如果您或您身边的朋友也遇到了假冒银联商务的公司和个人,您可以通过银联商务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举报。具体举报方式如下:
     
  1.关注银联商务官方微信服务号

     
  2.与服务号对话发送“举报”信息后,选择“假冒银联商务电信诈骗信息举报”

  3.填写举报信息。

     
  银联商务会有专人进行处理。
     
  银联商务在此提醒各位用户,目前市面上假冒银联和银联商务品牌的情况日趋增多,请各位用户谨慎辨别,积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