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七年上榜!银联商务再获“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公司”殊荣

时间:2023-12-28

  12月27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中国经济金融领域权威主流媒体《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在北京揭晓,银联商务凭借其在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领域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及创新应用,从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再次摘得“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公司”大奖。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各类新兴科技成为各行各业创新发展、业态转型的最有力引擎。基于长期在支付科技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近年来,银联商务基于“支付银商”“增值银商”“科技银商”的发展定位,和以“用”为先的科技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科技作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持续加强各类服务的科技含量并深入研究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新型技术,不仅率先运用到公司内部包括客户服务、运营、风控、办公等在内多个领域,还通过提供包括““银杏咨询”大数据服务、绿色低碳的IDC数据中心建设服务、安全稳定开放的SaaS服务以及各类科技产品和覆盖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对外赋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商业智能生态建设,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动能。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当前金融界权威公正、覆盖范围广、认知度高、深受业界人士推崇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金融行业权威评选品牌活动之一。银联商务此番再次获奖,也印证了银联商务作为支付行业标杆企业,多年来积极运用各类新型信息技术促进支付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举措获得了权威媒体及专业机构的认可。

  随着银联商务数字化转型进入深化期各类科技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在零售批发、生活服务、金融地产、文旅教育、交通出行、医疗健康、政务公缴等各行各业得以更加广泛地普及和应用。作为一家拥有多年前沿技术应用基础和丰富项目实践经验的科技公司,相信其未来将在国内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