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分公司举办“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1-25

  1月20日大寒时节,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工会举办“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春”活动,以此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让员工们感受新春的节日氛围,促进沟通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活动开始前,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期待已久。总经理董伟同志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开场讲话,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喜庆的音乐声响起,员工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小组内群策群力,团结协作;饺子间形状各异,琳琅满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饺子即刻下锅,片刻过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饺子里的特别惊喜”成了全场的焦点,随着阵阵欢呼,现场不断出现“幸运儿”,有吃到幸运币的,有吃到双重惊喜的,欢声笑语中弥漫着和谐与吉祥,谈笑风生间透露着携手与共进。
   
  

 

  此次“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春”主题活动,增进了广大干部员工间的互相了解,提升了团队精神与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大寒的时节使员工们感受了春天的温暖,进一步促进了员工思想与企业文化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