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商同心 花博同行——上海分公司举办员工家庭日活动

时间:2021-06-15

  盛世花开,耀我中华。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是继上海世博会、进博会之后,又一次超大型的展览盛会。于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市崇明区举办。  5月29日,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在花博园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银商同心,花博同行”的员工家庭日活动。

 

  上海分公司组织的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组织向心力,同时为员工创造亲近自然,享受亲子时光的时间和空间。  

 

  公司提前筹划安排了大朋友与小朋友的趣味团建游戏,有连字成线、珠行万里等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部门与团队全部打散,重新配队来完成游戏,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小朋友与其他员工家属共同参与。虽然当天气温很高,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奋勇作战”的热情,活动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团建活动结束后,公司员工及家属参观了花卉博览会中各大主题馆、园林等展示区,见识了各种奇花异卉,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增加了知识面的同时,也培养了更为丰富的兴趣爱好。
   
  一日的游览虽不能尽览花博会盛景,但行程中游玩的每处展馆景点都是各地的代表,是世界的荟萃。置身美景犹如游览仙境,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比起游览美景的喜悦更让人感动的是同事间不分彼此亲如一家的情谊,旅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亲密无间,互相关心彼此照应,通过此次旅行加深了同事们的了解,使我们的距离更加贴近,使我们的友谊再次升华。  

 

  此次“家庭日”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生活,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状态里抽身,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让大家同心协力,以更充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