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海洋 快乐成长”——青岛分公司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时间:2021-06-1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员工的幸福感和企业归属感,增进员工与子女间的感情沟通,5月30日上午,青岛分公司在极地海洋世界组织开展了“拥抱海洋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孩子们看到了呼呼大睡的北极熊,它憨态可掬的样子顿时逗笑了小朋友们;大白鲸圆圆的肚子,雪白雪白的让人不由得喜欢。动物与饲养员间的默契和深厚的感情,浪漫的人鲸共舞让人陶醉。
  

 

  小朋友们还看到了海豚、企鹅、海狮等十几种极地动物,在极地馆看了白鲸和海豚表演,海豚的小合唱和它激情的空中跳跃赢来了阵阵掌声,主持人幽默的主持风格,让整场演出温馨、精彩,小朋友们欢呼声不断。
 
  

 

  当大家陆续进入海洋世界的水族馆时,兴奋不已,各种各样的鱼类看的孩子们眼花缭乱,不时好奇的提出问题,激发起他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在丰富多彩的鱼类展厅,漂亮的美人鱼表演,精彩的海狮表演等节目,也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并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很多海洋知识。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青岛分公司本次“拥抱海洋 快乐成长”亲子活动,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加了孩子们对海洋动物的了解,同时也让家长们放松了心情,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