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步从头越 奋进新征程”湖北分公司工会举办亲子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4-14

  风和日丽,春意正浓。4月10日,为增强员工体魄,营造健身氛围,提升全员“精气神”,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工会组织了“银商健走 你我同行”亲子健步走活动,湖北分公司近百人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伴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赛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激昂出发,大家个个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在绿荫道路间、在欢声笑语中充分享受梁子湖的美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健步前行。全面展示银商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全体人员均完成了既定七公里的赛程。  

 

  此次亲子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主动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强化团结、进取、拼搏的精神,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激励大家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支付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