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开展“我爱我的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短视频拍摄活动

时间:2019-10-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国情怀,体现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展现良好的企业文化,9月26日由银联商务广西分公司党、工、团联合开展的“我爱我的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短视频拍摄活动在广西青秀山花灯展现场举办。
 

 

 

  活动当天,同事们统一身着“银商蓝”文化衫,手持小国旗在青秀山大门集合,在党、工、团联合组织下排成数字“70”形状后,对着镜头齐声喊出对支付事业的热爱及对祖国母亲的殷切祝福,展现了银商人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大家一同入园进行花灯观赏。
 

 

 

  广西青秀山灯展是广西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灯组最多、技术最顶尖、水陆空全覆盖的超大型灯展,呈现了祖国70周年盛世华诞、广西本土民族元素、青秀山生态元素等,故成为本次视频拍摄最佳地点。通过此次视频拍摄制作及花灯观赏,让广大同事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及广西的发展壮大,加深了同事们对广西本土民族元素、传统文化、历史故事的了解,释放了青春活力,加深了同事们的默契,为后续支付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