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公司开展“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演讲比赛

时间:2021-12-27

  为激发员工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力量,讲好个人成长与公司进步发展的故事,12月17日,银联商务新疆分公司举办作风整顿专项活动“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有17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个个身着正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分公司发展实际和演讲主题,展现分公司成立 18 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亲身感悟,讲自己的故事,学身边的榜样,畅谈着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员工在不同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同进步发展的感人事迹和努力决心。  

 

  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此次比赛采取当场评分、当场亮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进行打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最后,各位评委在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情感释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在场选手也和评委们合影留念。  

 

  演讲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底蕴,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通过演讲活动,各部门员工展现了特长和才华,得到了自身能力锻炼和提升,深刻理解了银商文化的精神内涵和践行银商精神的行动方向,进一步调动起了广大员工投身工作的热情,立志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勇于进取创新、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起了推动公司发展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