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跑,一路向前犇——北京银联商务参加中国银联2021北京国际长跑节

时间:2021-04-25

  为提高公司的团队凝聚力,展现公司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4月24日,北京银联商务跑团参加了中国银联2021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充分展现了银商人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中国银联2021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以“北京红”、“活力蓝”、“阳光绿”为设计底色,结合天安门城楼这一极具辨识度的北京元素,展现了深厚城市底蕴和悠久的赛事历史,配以FINISHER字样与赛事信息,寓意对马拉松精神的推崇及完赛选手的礼赞。
 
  

 

  4月24日7时,10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齐聚北京天安门广场,伴随着开赛鸣枪声的响起,万名参赛者激情开跑,沿着赛道一路向前。与此同时,现场加油声、呼喊声延绵不绝,跑友们热情似火。在比赛过程中,北京银商员工们呈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大家一路相互鼓励,齐头并进,取得了良好成绩。
  

 

  参加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让大家更加明白了马拉松运动只有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才能达到目标的精神内涵,北京银商将继续用奔跑的脚步唤醒银商向上的力量,奋勇向前,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