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业务运营中心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比赛

时间:2019-11-2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总公司业务运营中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响应部门所属的机关第五党支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号召,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比赛,希望通过参赛者的镜头记录祖国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展现“银商人”的爱国精神和风貌。
  

 

  此次摄影比赛得到了部门员工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经员工投票、专家评比等层层评选,最终《最美中国红》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两幅作品凭借专业的构图及表现力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作品奖”,另有4幅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业务运营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参赛者颁发了奖品。
 

 

 

  赛后,所有参赛作品均张贴于业务运营中心宣传栏进行展示,为部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此次活动举办,在部门内部营造了强烈的爱国氛围,激励业务运营中心全体员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奋斗精神,谱写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