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分公司开展公益健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2

  10月26日,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五缘湾感恩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服务社会”公益健步走活动。
  

 

  在这渐渐褪去暑气的初秋时节,公司全体员工统一着装,分为7个公益行动小组,沿着感恩广场徒步3公里,沿途捡拾烟头、纸张、塑料袋等垃圾,劝导游人的不文明行为,并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搬到集中地点摆放整齐……党员们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披上了爱心志愿者的红马甲,以身作则,在徒步过程中同身边群众互动宣传公益,并传递银商人对祖国的感恩与祝福。各小组成员通力协作,积极为维护城市形象及卫生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对外宣传热爱祖国、热心公益的理念,公司还举办了“2019年爱国公益作品评选”活动,发动各个公益小组在广场内指定的两个地标集体合照打卡,并拍摄爱国、公益主题视频参与活动。各小组齐心协力,精心准备,通过各自小组的作品,抒发对祖国的一腔深情,向社会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在这收获的金秋,短短的3公里路程,不仅汇聚起了银商人用心奉献、回报社会的热情,也向社会大众展现了银联商务良好的企业形象及责任担当,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注入全新的动力。聚沙成塔,滴水成河,公益之路永无终点,银商人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