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银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朗诵展演

时间:2019-10-21

  10月9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银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朗诵展演在唐镇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辖4个单位应邀参演了5个节目,银联商务74名员工参加演出。公司总裁王炎方,副总裁、工会主席谢群松出席活动,并慰问全体演出人员。
 

 

  展演活动以歌曲串烧“《大中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绚丽开场,表演者为来自总部11个部门的63名员工。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从观众席中穿过,在舞台中央拉起的时候,全场的爱国氛围被瞬间点燃。
  
  本次诗朗诵展演银联商务共有2首朗诵入围,分别是河南分公司《闻一多家书》和山东分公司《中国报告》。从回首过往,泱泱华夏,可谓饱经沧桑,阅尽坎坷,然力积七十载韬光养晦,筚路蓝缕,如今已天翻地覆,慨当以慷。今日中华,成绩斐然,举世瞩目,中华文明正强势归来!
 
  节目接近尾声时,由银联商务及其他兄弟单位联合演绎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活动带入高潮,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全场起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深沉的爱、滚烫的赤子之心赞美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