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和歌唱比赛

时间:2019-10-08

  9月21日,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开展了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和歌唱比赛,共140名员工分为10组进行比拼。
 

 

 

  上午到达指定场地之后,分公司副总经理俞善良致开场辞,同时预祝各支队伍取得好成绩。随后每支队伍进行了团队展示,展示过后开始了正式竞赛,3个竞赛环节分别是“毛毛虫竞速赛”“团队大作战”“团队拔河”。比赛场上,全体员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开始进行“唱响银商”员工歌唱比赛。为庆祝祖国70年华诞,分公司全体中层领导首先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整场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开端。随后出场的10组选手,或独唱或合唱,个个技艺精湛、深情款款,歌曲首首娓娓动听、洋洋盈耳。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获得了员工们的广泛好评。大家在对抗与游戏中增进相互了解,更提高了团队凝聚力。